我的同桌作文 篇1
圆圆的脸蛋,一双浓眉大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就造就了我的同桌-李思睿的形象。
李思睿是个调皮的男生,学习成绩一般,科学课代表,也不算十全十美。成绩和我差不多。他有许多优点和缺点,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一,优点。他科学很好,所以才是科学课代表。有一次,我问他科学界一个特别难的问题,那就是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因为科学界还没有把这个问题给证实,所以我就想骗一骗同桌。我问了同桌,只见他一本正经地答道:“当然是先有蛋了,我看一本科学书上说,以前的恐龙蛋可以演化成鸡蛋,第一只鸡就是从那只鸡蛋里出来的。”听了李思睿的讲解,我大吃一惊,眼睛瞪得和铜铃一样,嘴巴里面仿佛能吃下一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