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毛巾作文
毛巾对你来说可能算是一个毫不起眼的物品,可是,它却改变了我们三户人家的生活。
临近年底时,我家楼下的邻居新购置了一台没有任何隔音设备的架子鼓。“咚咚”,“铛铛”,“砰砰”……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击鼓声一阵又一阵地传来,真让人受不了。在一波高过一波的鼓声中,我们全家艰苦地忍受了一个多星期。可我们又不是“忍者神龟”,挨不到两个星期就不耐烦了,全家气势汹汹地冲向八楼,用力狠敲大门。“吱呀”一声,门开了,我们正要大声吼叫,却见楼下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拄着拐杖,在孙女的搀扶下颤巍巍地爬上楼来,缓慢地说道:“八楼的邻居呀,求求你不要再吵了,架子鼓的声音太大了,晚上我和老伴怎么也睡不着。好邻居,请你想个办法让声音变小或消失吧!”可是,八楼的阿姨只是轻轻地把门关上,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们只好失望地离开了。
过了一个月,鼓声依旧,但只有晚间六点至八点之间才会听到——终于能够安静些了。又过了
写作是一项重要标准,用以检验一个人的语文素养和思维能力。此外,写作也是一种治愈心灵的方式,能够帮助你释放压力。我们经过精心制作的“毛毛虫作文”应该能够满足您的要求。为了帮助您更深入地了解该领域,我们会不断更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