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找妈妈作文 篇1
从前有一只毛毛虫在树上爬呀爬,终于爬到了一只小蚕子面前,毛毛虫问:“你是我妈妈吗?为什么和我长得这么像。”
小蚕子说:“当然不是你的妈妈呀,是一位有名的美女。”毛毛虫似懂非懂,他又爬呀爬,爬到了一只蜻蜓身边说:“你是我的妈妈吗?为什么长的这么漂亮?小蜻蜓说:“不是不是,虽然我长得漂亮,但是你看我的翅膀,一点颜色也没有,一点儿也不好看,你的妈妈的翅膀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快去找你的妈妈吧!”
毛毛虫十分沮丧,无精打采的爬呀爬,因为一连两次都没有找到妈妈,突然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小毛毛虫以为小鸟要吃它,爬进洞中,小鸟原本想告诉毛毛虫,你的妈妈已经死了,但是他说道一半时,一只来自南美洲的蝴蝶来了,他拍了拍小鸟的肩膀,告诉小鸟,千万别这样,会让毛毛虫难过的,然后来到小毛毛虫面前说:“毛毛虫快出来吧。”毛毛虫一看这么漂亮的翅膀,肯定是我的妈妈,于是他赶紧爬出来问:“
毛老师作文(篇1)
暑假里,由于我妈妈上班,没有人看管我,所以我就被“放”到了我的好朋友——赵及元的家里。在那里,有一个人始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她个子不高不矮,身体微微发福,喜欢穿黄色衣服。她就是赵及元的妈妈——王阿姨。
王阿姨对我很好,在假期里还充当了我的老师,每天上午她都辛辛苦苦的在电脑为我们搜集并下载课件,教我们下学期的课程,还为我们亲手抄题,为我们讲 解难点,直到我们弄明白为止。她对我们的寝食也很负责任,每天都为我们调样儿的做饭,直到找到我们爱吃的为止。这几天,我一直食欲不振,什么都不想吃。王 阿姨就一直不停的为我换样的做着饭菜,直到看见被我舔的干干净净的碗,她才说:“啊,我终于找到你喜欢吃的了。”我看见,她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王阿姨对我真好,因为,她把她要招待的孩子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感觉她既像老师又像妈妈。这种人心真好,等我长大了,有钱了,一定会“报答”王阿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