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珍藏物拍卖会现在开始!”广场中间站着两个中年人,一个手里拿着一把锤子,另一个手拿着一个话筒,拿话筒的那个宣布道。
我和加加减领了号码牌,坐到广场下面的椅子上。
主持人拿出的拍品都是别人的祖传宝物,我和加加减只不过是凑一下热闹。那些数字对我们是遥不可及的。拍卖会进行到一半,中场休息时,加加减让我陪他一起去洗手间,我在门外等着,不经意间把旁边的一扇门推开一个小缝,里面有两个人在说话:
“哈哈,今天赚了一大笔,没想到那些玩意能买到这么多钱,下次咱们再多搞点,去临镇卖。”
“嗯,我让我那个网友再送来一批,他还有好多假花瓶,一个才十块!赚发啦!”
我十分惊讶,再把门推开一点,发现里面那两个人就是拍卖会的主持人!我急忙叫出加加减。
“怎么啦?我肚子还痛呢。”
“加加减,里面那两个人,就是今天的主持人,他们都是骗子!那些拍品全部是假货!”我指着旁边那间洗手间说。
“嗯?
书也好、电视电影也好,都是信息的载体,在欣赏电影的时候,我们会有许多自己的见解。观后感也可以作为影视文学创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观后感有利于我们深入体验影视作品中的剧情和人物的感情。对于“石头观后感”趣祝福的编辑为您找到了一篇详细的解析文章,我们希望您能对我们的网站持续关注并收藏它!
石头观后感(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