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读完了当代著名教育学家孙云晓和两位儿童心理学博士李文道、赵霞一起编写的《拯救男孩》一书,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男孩出现了危急难道不是我们的教育出现了危急吗?作者以性别差异为教育提出了基础的观点,这样这本书能不能改为《拯救教育》。
难道这不是莫言对我们这些从事教育工作的人的讽刺吗?是的,我们的教育在发展中经历了一些误区,但我们应该对新中国的教育更加满意。在旧中国我们除了一穷二白,就是愚昧无知。
为了在一个村庄能找到一个读书的人而发愁,而如今同样是在这个村庄我们却要为找到一个不识字的人
想要全面了解“拯救大兵瑞恩读后感”吗请看下面仔细准备的资料,尤其是阅读作品时,每个人会产生不一样的心得体会。 读书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收获不同的知识和经验,请相信本文中的思考和想法都会给您带来值得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