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自己作文
这是一个真实的人,真实的事。
苏珊,让我们用这个名字称呼这位女孩吧,这是她自己愿意的。也许大众化的外国名字很适合她的性格,她不喜欢太俗的中国名字,即使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她也怎么都接受不了那些死气沉沉的名字。
又是一天结束了,苏珊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这才建成一年的新校舍。已经晚上六点了,北国的冬天很冷也很短,此时已有暮色四合的气息,聒噪的城市也没有多少声息了。苏珊看着这外新内旧的校舍,又一次打心底讨厌着这一切。
治疗中心的姐姐,很不友好的样子。苏珊不明白,又有些害怕,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还是说错了什么,连这与自己素昧平生的人都这样对自己。苏珊曾看到这个大
我们将以多元的视角去深度剖析“拯救观后感”,该如何撰写出一篇真正打动人心的作品观感呢?而记录这些想法的最佳方法莫过于书写一篇观后感。观后感结合个人的实际感受,能让我们对影片本身的记忆更为深刻。如果您需要一些启示和参考,这篇文章一定会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