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亚当和夏娃偷尝禁果被天主发觉往后,天主愤怒,将亚当和夏娃逐出伊甸园,放逐圣人间,并判定人们和蛇此后以后将以冤家相视,蛇老是咬人们的脚根,人们碰到蛇必灭其祖孙十八代。
就这样,人们和蛇誓不两立地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几万年
跟着社会漂后程度的不段提升和法令轨制的持续健壮,蛇开端意想到天主对本人前辈的不公,因而他向最高公共法院法官――天主提告状讼,要求其取消原判定,替前辈昭雪。然而,等啊等啊,一个礼拜后却收到了凭据不足,不予备案的告示书。因而蛇果然-决策借助媒体议论的力量,替前辈雪冤。因而,第二天的百般报刊杂志上均浮现了蛇的史乘性冤案是谁委屈了我等超大条幅报导,立刻闹得满城风雨,众所周知。
总算,法院不胜议论压力,通告开庭审理。法庭上,蛇的代劳讼师和查看官们针锋相对,吵得藕断丝连。原告见解是:
1.蛇前辈说的句句事实,全面符合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