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官说的作文
我们每个人的面部都由五官构成。这五官形状各异,性格也有所不同,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眼睛在五官中,可谓是最美的了。他有时是水灵灵的大眼睛,有时又小极了,像两颗小绿豆,真是变化多端。他也是人们的好帮手。在走路时,其他器官都在休息,唯有他,东看看,西瞧瞧,不停的引导四肢;写字时,他总是睁得大大的,铜铃般,生怕写错一个字。
常与眼睛合作的是眉毛。他的样子弯弯的,像一艘小船,又像挂在天边的新月。它可不只这些,他不仅样子美丽,而且能力强大,他可是眼睛的得力助手。下雨时,他站得直直的,挺着身体,为眼睛遮风挡雨;尘土飞扬时,他伸长脖子,挡住风沙,让它们不落入眼睛;流汗时,他又用了身躯努力抵住。
最可怜的,莫过于鼻子了。他虽然居于中央,上下都是保护伞,但当香味扑鼻而来时,他也只能不停地嗅着,就这么嗅着,但品尝这份美味的,却只能是嘴。他是不是也馋得流下了口水呢?这也
透过写作,学生们可以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长处和才能,也能在其中汲取真实与自我。那么,如何撰写一篇自己满意的作文呢?本文特别为大家介绍一篇有关“写官说的作文”的网络文章,相信会对各位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