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官作文【篇1】
军训即将结束了,今天和大家谈谈我们的教官。
他皮肤黑黝黝的,应该是因为长期训练造成的。他血气方刚,看起来就十分“man”,和那些粉粉嫩嫩的男明星相比,我觉得我们的教官更阳刚,更帅气。他不像其他教官口音不全地喊着“鸭哦鸭“的口令,吐字十分清晰。当我们要学《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时,教官一开始还有点害羞,后来他还是高昂地唱起来:“团结就是力量……”
各班在唱歌时,有一幕让我们觉得十分搞笑。当其他班教官在教唱歌时,我们班同学就笑,因为有点五音不全。当我们班唱歌时,其他班又开始笑,弄得我们的教官特不好意思,都笑场了。我从他的笑容中仿佛看到了那一点点还没有褪去的孩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