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活泼的女孩,有点儿闲不住。左想学会儿跆拳道,右想学会儿滑旱冰。最近看了场乒乓球比赛,被运动员柔美的动作所感染,我又萌发了想学乒乓球的动机。
于是这天爸爸给我买了乒乓球拍和球,要我从练掂球开始。这有什么,不就是找准落点就掂么,多简朴!掂了一会儿,我发现这也不是那么收留易的:找准落点的同时还要保证力度、角度而且有时小球就像一个顽皮的、不听话的小东西,左跳跳、右跳跳。这时我有些泄气了,爸爸鼓励我:别着急,慢慢来。掂球要凭感觉,不能只靠眼睛,只有练多了才会有技巧。训练了几天以后,我感觉小小的黄球听话多了,我还学会了许多多掂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