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享受着秋日假期的慵懒,一边我又在怀念着夏日校园的充实。望着楼下那几棵在秋风中瑟瑟的瘦骨嶙峋的小树,我禁不住会想起立新白杨的飒爽英姿。
转眼间,那棵白杨已陪伴我两年之久。从刚入立新校门时的憧憬,到现在对一草一木的熟稔、亲切,才发觉两年来的点点滴滴,都已经变成了美好的回忆。白杨没变,变化的是我看白杨的心情。
也许是看惯了一实小敦实的樱花树,乍见校门口的这棵白杨,我就被它的高大雄伟震撼住了。尽管瞻仰过不少百年的参天大树,但像白杨这样以守护者身份与校园融为一体的,在我的视界还是第一次出现。白杨,耸立在草坪中,丝毫不显突兀,那么和谐,那么浑然天成,以至于我不得不用敬佩的目光仰视它。
初看樱花时激动的
撰写文章是解放思想的沃土,自由地阐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写作有助于我们理清思绪,更加明确地思考。精美的作文不仅能够赢得高分,也助力我们提升文笔。趣祝福的编辑倾尽大量时间为您打造了这篇“那棵槐树作文”,我们将持续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内容,敬请您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