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条由美好的回忆铺成的路。
依稀记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去过一趟我太姥姥的老家。那是一个小小的村子,但它却承载着我童年那份最纯朴与美好的回忆。
在村子中那条蜿蜒曲折的小路尽头,是一株古老的大槐树。这棵大槐树的身上满是经过了风吹日晒而留下的一条条疤痕,就像是上天为见证它经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而留下的烙印。小小的路,大大的树,很是有趣。它生生地伫立在那里,同时又多了几分严肃。最重要的还应属它那庞大的的树冠了吧。它大到几乎要承包了整片天空一样!但却并不显得突兀,反倒很是和谐。
那时正值春天,槐树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