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作文
夏天,一个安静的夜晚,天空挂满了一颗颗闪亮的星星,一轮皎洁的明月镶嵌在星星中间。
月儿下,柳树、桂花树和桑树坐在松软的泥土里,不知疲倦地在谈天。
她们的说话声很轻很轻,因为她们怕惊醒自己的心肝宝贝。
桑树妈妈提议:“咱们来夸夸自己的孩子吧。”她不等另两位妈妈回答,便自豪地说了起来:“我的孩子都有奉献精神!他们会牺牲自己的生命,把养分献给可爱的蚕宝宝,让蚕宝宝每餐吃得饱饱的。许多小朋友都向我家孩子学习呢。”
桂花树妈妈紧跟着说:“秋天一到,我的小桂花们便会展开美丽的笑容,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把人们都招了过来,我可开心了!”
柳树妈妈在一旁默不作声,一言不发。
两个妈妈问她:“你怎么不说说你的孩子呀?”
柳树妈妈微笑着回答:“有什么可说的,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她们一聊就聊到了天明。这时第一阵风吹来,把她们的宝贝唤醒了。第二阵风刮来,小桑叶落在地上,给小朋友捡走去
写作已经成了我们的日常,通过写作我们可以更好地融入和理解不同的文化和价值观念。编辑为你准备的“三棵树作文”相关信息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愿通过本文您能够获取到有益的信息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