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话题作文【篇1】
海伦凯勒曾说过:“面对阳光,阴影只能在你背后”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躲在黑暗的一角,而不愿面对阳光,但其实只心中的窗帘拉开,打开心房,敞开心门,面对阳光,让温暖的阳光照耀到脸庞,你会感受到──希望与幸福!
面对阳光吧!就像一位独一无二的画家达妮兹一样不放弃希望,即使她失去了双手和双脚,即使她被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即使她甚至被学校退学、不要她。不过,她不放弃自己,仍然用嘴咬着笔,一笔一画的完成了四千多幅画作,不只令人钦佩,也使以前嘲笑她的人,给予了她尊重与喝采。达妮兹的成功秘诀在哪?在于她选择面对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