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小学作文 篇1
我爱五彩缤纷的夏天,但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高高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阵秋风吹过,发黄的树叶访佛一只只金黄的蝴碟在空中翩翩起舞。
田野里,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在庄稼地上铺成一个金黄的世界。随着微风,它们都跳起了“波浪舞”。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橙子压弯了树枝。红得像火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枝头。满园的果香,都钻进了人们的鼻子里,让人感到甜滋滋的。
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像温情的母亲正轻轻地哼着催眠曲,把它的子女——花草树木送进甜美的梦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