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艺术作文 篇1
在此次同一个未来第五届世界乐团艺术节之旅中,我们从一个团已经慢慢变成了一个大集体。虽然在这次的旅行中有哭、有闹、有笑,还有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问题,但是我们不仅没有被吓到。而且,我们还在这些问题中提高了能力,也知道了许多新的知识,并且在其中还发生了两件令我难忘的事。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的那一天,我们真是相当紧张。那天晚上的一场完美演出就相当于我们几个月的奋斗与付出,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当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水平用来展示中国音乐。前面的比赛曲目都吹得很顺利,闭幕式的时候,我们慢了一点,结果准备在闭幕式上吹的曲子都没派上用场。
在行程中的最后几天
走进宋词作文(篇1)
唐诗,文学艺术百花园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一朵艳丽的奇葩。它光彩夺目,摇曳多姿,千百年来,为人传诵不衰。不知何时,我也总喜欢捧一本唐诗诗集,走进瑰丽奇美的诗歌意境中,畅游一番,不知不觉中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愫。
走进唐诗,便走进一个异彩纷呈的世界。
走进唐诗,走进初唐“四杰”,与王杨卢骆推心置腹,肝胆相照。理解了王勃“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那份诚挚,“长江悲已滞,万里念将归”的羁旅思愁;懂得了杨炯“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的豪迈高歌;知晓了卢照邻“寂寂寥廖杨子居,年年岁岁一床书”的那份凛然气节;感受到了才高位卑的骆宾王“无人信高洁,谁为表予心”的悲怆,“此地别燕丹,壮士发冲冠。昔时人已没,今日水犹寒”的万千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