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今天爸爸答应教我学游泳,我好高兴啊!
开始我不敢下水,但看见别的小朋友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很羡慕,便壮着胆子跳入水中。哇,好凉啊!但学游泳的兴奋战胜了一切。
爸爸先教我学闷水。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先吸一口气,闭上嘴,然后把头沉入水中。我反复练习在水里憋的时间越来越长。接着学划水我将双手合掌向前伸去,然后双臂伸开,手掌转向后方,两臂向两边用力划动。学蹬腿时,我用手扒着栏杆把身体浮起来,两腿在水中不停地来回蹬动。别看这个动作简单,可练起来吃力。有好几次我都不想学了,但看到别人那样自由自在的游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经过努力,我终于攻下了蹬腿关。这些分解动作学的差不多了,我便开始练配合。爸爸告诉我:要注意将呼吸、滑动和腿部动作配合起来。开始可能会喝上几口水,但正是每个初学游泳的人都难免的。只要胆大,刻苦练习,很快你就能学会。于是我按爸爸的指导,先憋一口
写作是让学生提高文字表达能力和审美水平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作文,我们可以在沉默中呼喊,回响出内心深处的声音。趣祝福的编辑精雕细琢,制作了这篇“我学会了自由泳作文”,希望您能喜欢。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