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今天,爸爸带我去游泳,我特别高兴。
游泳池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深水池里都是大人,有的跳水,有的向前游,还有的坐在池边休息浅水池里都是小孩,有的打水仗,有的在大人的带领下也在学游泳,还有的坐在游泳圈上尽情地漂着。
爸爸先给我讲了游泳的动作和种类。游泳的种类很多,有蛙泳、仰泳、自由泳因为蛙泳的动作很简单,所以爸爸先教我学蛙泳。蛙泳时抬起头来,两只手放在腰边,往前一伸,手心相合,然后向后使劲划水,同时两只脚向后蹬。动作掌握以后,爸爸就带我下水了,爸爸把我托着,我使劲划水,划得筋疲力尽。爸爸想试试我学会没有,一松手我就掉进了水里,弄得我哭笑不得。我要求爸爸不放手,爸爸说:你只要吸一口气就能浮起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憋在肚里,果真能浮起来,勉勉强强地游得到一二米。爸爸告诉我要学会换气,我按爸爸说的不停地训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