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开学,就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堪的“新鲜”事儿。
事情发生在放学后,我和几个伙伴走在放学的路上,实在闲得无聊。大家一商量,决定举行个跑步比赛。
当有人提议要“跑步”的时候,我差点笑出声来。哈哈,跑步可是我的强项。论年龄他们也都比我小,怎么能是我的对手呢?我忍不住暗暗窃喜。我们商定从学校的大门口一直跑到我家门口,这可是一个较远的路程。在我们六个人中,要选出一人当裁判。选来选去,裁判员被年龄最小的小飞抢去。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几个站成一排,等待着裁判的号令。当裁判说“准备”的时候,我见其他人都赶紧做好了准备,严阵以待;而我却无动于衷,因为我根本就没把他们几个放在眼里。我在心里说:“等着吧!我要让你们输的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