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游记作文
太空漫游记
因人类不保护地球,地球表皮开始腐化,地心温度开始直线上升。为了找到一个适应人类生活的星球,我开始了时长一年的太空漫游。
我的使命从一架正在改装的航天飞机开始。
这是一架融合了所有高科技飞机优点的飞机,它外形小巧,全身蓝色,内部结构复杂,驾驶座里装满了空气。
在发射平台上,航天飞机成功带我飞向了太空。
我不知道我会遇上什么危险,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完成使命。
当阳光再次照到我的脸上,我被惊醒了。
我匆匆吃下了早饭,坐上了驾驶座。
放眼望去,太空中四处是飘动的陨石,各种大小不一的星球色彩斑斓。
我的第一站是月球,我们要在这里安营扎寨。
我走上月球,在上面搭好了帐蓬,然后把一个叫飞鸟的人造卫星放在了月球上空。这个人造卫星帮我们确定位置,让我们互下联系。
在营地里,我和队友正在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办。我提议我们在月球上找一找外星人。队友们连声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