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篇1】
那的夏天,我到湖北荆门一个叫钟祥的县级市找我最好的朋友,有幸结识了莫愁湖。
钟祥被称作“长寿之乡”,我想多半于这个湖有关。只是当年的安陆府如今已过于现代化,又或者是因为这里的人与莫愁湖太亲了,莫愁湖的水已流入他们的血液里,我去的那次,游人只有两个——我,还有我朋友。
恕我孤陋,我见过水,但从未见过湖到底长得什么样子,所以,那天上午的初次相遇,就喜欢上了莫愁湖。仿佛莫愁湖早已在那里等着我,在特定的时间完成了那次完美的邂逅。三十元租了一条小船,三十分钟的游驾时间。坐在船中,游于湖上,湖上的柔风微凉,水却刚好不冷不热,偶尔还有菱角漂过。这种感觉,像迷了路又像找到了家。我曾经也去过别的风景区,见过别的水,却没有哪一次能有如此平静祥和的心去欣赏。也许只因为她叫莫愁湖。
三十分钟并不长。当我们走上岸有并肩坐在岸边,把脚伸进湖水中时,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在南阳听过的一句话:“这是王母
太空奇幻之旅
我在太空中眺望着窗外的星空,宇宙的浩瀚和神秘幻化着无尽的想象和遐想。这是一次真正的太空奇幻之旅,从人类短暂的历史角度来看,这样的旅程还是不那么常见的,我有幸成为了其中的旅行者。
这次旅行是由nasa发起的,我们是专业的宇航员团队,都接受了繁重而严密的训练,以保证太空之旅的安全和可靠。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被称为“银河系之冠”的星球,据说那里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物质,可以让人类更好地了解宇宙、探索宇宙的奥秘。
起飞前,我们准确地计算了飞船的发射轨迹、速度和转向,我们盯着仪表盘,听着控制室的指挥声,感受着巨大的加速力,逐渐地离开地球的引力,升入太空。我看着窗外快速掠过的云层、地球的无垠蓝绿,心中充满了震撼和激动。然后,我们进入了一种奇妙的漂浮状态,仿佛身体失重,整个人都沐浴在绚丽的闪光之中。
在漫长的旅途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别样的景象,如憧憬过的彩虹色的行星,非常惊奇的空中瀑布,还有被光
写作可以增强我们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总的来说,作文就是要写一篇文章。完成一篇作文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如果您想更好地理解这个话题,可以尝试阅读一下“郊游游记作文”。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和喜爱,同时也期待您能与朋友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