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东阳……”在大马路上,有一辆车子里发出了这样快乐的声音,车子似乎也被感染了,变得一扭一扭的,好像在跳舞似的,这辆车就是我们的车,我们飞奔在高速公路上方,车中坐着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倩和小雨。我们来到了东阳的外婆家。
爸爸妈妈去跟外婆外公杀猪去了,我们三个闲着无聊,这时,小倩提议:“我们去那边郊游吧!你们看!那边好美啊!”我们往小倩指的地方望去,哇,好美啊,郁郁葱葱的树林、青草丛生的小路、还有路边的一片片稻田……我们异口同声地赞叹道:“乡下和城里就是不一样啊!走,回去准备一下,去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