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话题作文 篇1
世界上,有着互相的信话吗?被人信任的人就像幸福的公主,没有信任的人好比可怜的灰姑娘。我就像那灰姑娘,盼着自己当上幸福的公主。可是,今天下午我流下了委屈的泪。
中午,我手中拿着昨天爸爸给我的一元钱,还到一个小铺边,看见一管我梦寐以求的香薰片。一问价钱,才5角钱,我立即买了下来。下午,我把香薰片带进学校,因为我的盒子在学校,香薰片要放在盒子里。
谁知——谁知我把香薰片正要放进去时,我的同学林辉竟说我中午买的香薰片是她前天丢的那个。我坚决不承认,并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林辉的同桌方要尧说我做贼心虚。不知不觉中我的“金豆豆”掉了下来。
最后,我拉着这几个同学一起到卖香薰片的阿姨处,那位阿姨证明了我是清白的。直到这时,我笑了,我终于笑了,因为我并没有拿林辉的香薰片,我会得到诸多信任,能从一个可怜的灰姑娘变成一个有很多人信任的幸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