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话题作文
你知道生活种的美长什么样子的吗?漂亮的?动人的?不知道了吧,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有一次,妈妈叫我洗碗,我二话不说便答应了下来。我来到厨房,开始了我的“工作”。拧开水龙头,吧碗筷放到水槽中,接着往里面挤点洗洁精,准备就绪后我就拿起抹布刷了起来。一边洗一边嘴里还情不自禁地哼着小曲:“我刷,我刷,我刷刷刷。”,不一会儿功夫,碗就被我刷地“闪闪发光”了。接下去,轮到筷子兄弟了。我一把抓起沉落在槽底的筷子,放在手里搓啊搓,搓啊搓,然后再用清水吧残留在筷子是的饭菜冲洗干净。很快,筷子兄也被我想得像新买来的似的。妈妈见了直夸我做的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同学送我了一盆花。自从它来了我们家,我每天都精心照顾它。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他也慢慢长大了,而且花儿开得很惹人喜爱。每天回家看到它,心情总能变得很美丽,心里就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