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我准备了生日礼物,只是我小小的心意而已!我到了聚会的地方,看见朋友正站在门口迎接我们。我一进去就看见了数不胜数的五颜六色的气球挂满了房间,可好看了!我送了礼物后就尽情地开始玩了。我们玩了猜谜语,抱一抱的游戏,游戏非常好玩,玩了好长一段时间。
该是吃蛋糕的时间了,我们为朋友 唱了生日歌,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蛋糕,我们个个都是小馋猫。之后,一个小丑叔叔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手里拿着一个盒子,盒子是空的,他吹了一口气,里面变出了一顶帽子,小丑手里又拿了三根绳子,他一拉,绳子套在了一起,他一吹,绳子变回来了。这两个魔术可真神奇啊!我们接下来开始唱歌了,每个人都唱了自己喜欢的歌,不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