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如同一座城池。有着略显斑驳的历史,有着川流不息的现在,更会有着熠熠闪光的未来。
我一直很羡慕那些有“故事”的人,我一直想做个有“故事”的人。人生可以渲染着五彩斑斓的色彩,最终等走到生命的尽头后知后觉中织成了一副锦缎,截下任何一段都会是一副风景,明媚着搅拌忧伤的真实。
岁月静悄悄的滑过我们的指尖,不再过于热烈地挚爱那些人或者事物,不再过于倔强地追求事实的真相,逐渐明白了许都曾经困扰着我的事情。。。恍然间明了,自己已经长大了,开始走向成熟。
张爱玲写过一篇文章,关于“路”,指的便是成长的路,这条路是人人都必经的道路。那些走过来得人劝正要走这条路的人不要选择这条路,因为它道歧且长,却被反驳道:“既然你可以走这条道路,我怎么就走不出来呢。”于是,一个又一个的人走过这条充满着艰辛的道路,也许这就是成长的真谛吧。明知自己有可能在其中沦陷,却还是执拗的自己选择。
我说,你
离别话题作文(篇1)
今天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小学生活,将会迎来一段美好的中学的时代,夏风呼呼的吹着,天空依旧湛蓝,鸟儿依旧歌唱,而我却独自躲在角落里流泪……
我们匆匆离别,没有更多的话语述说我们往日的友谊,而我们的心中也许在默默的留恋,友情就是这样,不必述说,只需默默的祝福。
结束了紧张又开心的一天,而我却在这天里,及即下了遗憾又留下了盼望,我知道这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努力了,所以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注重细致,高效,细节决定成败!但我还是在数学的运用题里留下了遗憾,本来我做对了,但由与我检查时不读题把对的改成错的了,语文我倒没有甚么想说的了,今天我真的努力了,我真的没有放纵自己了,因为我答应了一个人,我会给他一个最好,最值得留恋的纪念物,让他铭记这个盛夏。今天我将告别朝夕相出的同学,老师,但我会永记这个6。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