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作文 篇1
牵挂,是一种美好的情愫。它是和煦的春风,它是冬日里的暖阳。它是一份关怀与问候,更是一种无微不至的爱。
以前的我并不懂得什么是牵挂,直到我去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安徽夏令营活动,才真正尝到了牵挂的滋味。
记得那一天,我坐上了大巴车,心里喜滋滋的。想到要远离父母,自己独自一人去安徽五天,真是高兴极了。我就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就到达目的地了。我们住在当地的一户人家家里,之后我们还要去完成一系列任务:寻宝、采茶、义卖等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个个兴奋不已。转眼间,四天过去了,我竟开始有点想家了。外面固然是很好,
我牵挂的奶奶作文(篇1)
看着日渐消瘦的奶奶,我的心也越来越沉重。
我不得不承认奶奶已经老了,也已经九十三岁了。岁月无情,总是无端消逝亲人的容颜。
每次回家总有不同的感受,年轻的我们不知道是否可以称得上越来越成熟,但事实是,年老的他们真的越来越老了。记得上次回家时,是我的奶奶晕倒,脑部出血,接到姐姐的电话时,我几近崩溃,那时的自己不管如何,就想着能早点回家,可恨的是还要考试。也终于,我来了个“先斩后奏”,跑回家,然后再补假。为了亲情,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年轻的我们尚且有那么多时间挥霍,可年老的他们呢?我不想因此造成自己毕生的遗憾,毕竟那种失去,将不再拥有。
那次回来,看着奶奶后脑梢的伤口,我不知道该喜还是该悲,也许喜的是奶奶福大命大,终于勇敢的坚持了下来,悲的是岁月又无情的在我的奶奶的头部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迹,而且是一个致命的印迹。真不知道那样的疼痛一个九旬老人是怎样承受过来,
月缺时我想你,月园时我念你,无论月园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中秋节快乐!
月色莹莹且明媚,祝福平常却珍贵;金菊怒发香袭人,中秋短信携真诚;嫦娥起舞玉兔忙,传福人间添吉祥。值此传统中秋佳节就到之际,祝合家欢,幸福长!
月升代表我的牵挂,月落代表我的关怀,月盈代表我的惦记,月亏代表我的思念,月芽代表我的真诚,月弯代表我的微笑,月圆代表我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月升是我的牵挂,月落是我的关怀,月盈是我的惦记,月亏是我的思念,月芽是我的真诚,月弯是我的微笑,月圆是我深深的祝福。中秋节快乐!留言板中秋节祝福语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月是故乡明,星星照我行。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递我的心愿与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