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夏天作文 篇1
还是那个夏天
我叫程景依,大家都叫我依依。
那个夏天,我们班转来一个男生,他叫陈博逸。长得很好看,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挺挺的鼻梁,樱桃小嘴,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个漩涡,一不注意就会掉进去。是众多女生的白马王子。
我也一样。那天,一个人回到家,面对这冷冰冰的屋子,心中倍感孤独。我已经习惯这种孤独,爸爸妈妈总是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所以家中只有我。我失落的走在大街上,忽然撞到一个人,没站住就摔了下去。我正准备接受被骂的心理。“难道程景依同学撞了人不说对不起吗?”我抬起头,原来是陈博逸。“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向我伸出手,把我拉了起来,之后还请我吃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