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很美,美得很别致,很素雅,很清新。
每到冬天,头顶上的天,不似以往般晴朗,似乎是在埋怨呼啸的风,借走了他五彩的衣裳。这时候,我便喜欢看着云。它们似一群淘气的孩子,一刻也不肯安分。可正是有了这些活泼的云,提着黑色花边的的裙子到处跑着,才给阴沉沉的天,增添了一些生气。
冬天来临,虽不是很冷,但依旧有不少小动物沉沉地睡去。山上的树儿、花儿也将头埋进土里,露出一小片一小片的土黄色的肌肤,将原本就不大的山,衬得更加娇小玲珑。不得不说,山的睡颜极美,但少了那些小动物的叫嚣,总归是有些冷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