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虽然没有名山大川和宽阔海岸,也没有名胜古迹,但是我也爱你,我的故乡正阳。
春天,小草钻出土地,给大地穿上了新衣,向春天问好。小花也醒了,它们出来散步了,来到草地上,来到山林里,来到小河边,来到每一个地方。大树也冒出了绿色的新芽。这是多么美丽的春天啊!我爱你,充满希望的春天!
夏天,小草站在地上,风一吹,小草摇着身子,仿佛在风中舞蹈。大树的头发长得密密麻麻、郁郁葱葱。虽然天气很热,但是看到着一片美丽的景色,心里很舒服。这是多么美丽的夏天啊!我爱你充满热情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