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中国幸福旅程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蓬勃发展,作为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我也有幸参与其中,深感中国的美景令人陶醉。下面,我将以我曾经的一次旅行为例,详细、具体地描述我在中国的幸福旅程。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广东省的广州市。从上海出发,我乘坐高铁前往广州。高铁行进过程中,我可以欣赏到壮丽的中国风景。青山绿水,小桥流水,一切都如诗如画。因为高铁的便利与舒适,所以我的旅程一开始就感受到了幸福。
到达广州后,我首先参观了广州塔。广州塔高600多米,是世界第二高的电视塔。塔内有一个透明的观光桥,我可以在桥上俯瞰整个广州市区的美景。站在桥上,我可以看到珠江两岸的高楼大厦,夜晚时更是灯火辉煌,璀璨夺目。这让我不禁想到了广州的繁华和中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