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您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走出母校的大门已有xx年之久了,如果不去刻意计算,谁又会想到,居然已经这么久了。一别xx载,同窗的好友身居何方?工作事业是否繁忙?
尽管毕业后,我们为事业、为生活、为家庭、为孩子、仿佛渐渐淡出了同学的视窗 ……但同学的旧时同窗之情是不会淡忘的,我们总会在某一个时间,某一个地点,因某一件事想起我们中间的他和她、他们和她们……
亲爱的同学,您是否时也常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青春岁月,也是否时常怀念同学间的那种纯真情感?来吧!让我们在xx年后再次欢聚一堂。今秋九月,明媚的阳光,浪漫的海滩,年xx月xx日(星期x),我们在母校等您……